让我来撞死他

小小无猜 - 兔裹煎蛋卷




童年的感觉~~


小石桥,小花轿,小小新娘在睡觉。
云在天上轻轻飘,船在水中慢慢摇。
小池塘,小青蛙,小荷才露尖尖角。
坐在庭院光脚丫,我们唱着老歌谣。

谁最高呀天最高,蝴蝶蜻蜓飞不到;
谁最长呀路最长,风儿车儿一直跑;
谁最大呀地最大,眼睛眼睛装不下;
谁最好呀你最好,带我去偷红豆糕。

大黄狗,小花猫,秘密你们不知道:
看到我,他就会,微微笑。

过石桥,等花轿,小小新郎蹦蹦跳。
紫藤花,夹竹桃,春天过了夏天到。
蛐蛐知了声声叫,月亮爬上柳树梢。
蒙上眼睛捉迷藏,当心当心别跌倒。

谁最高呀天最高,蝴蝶蜻蜓飞不到;
谁最长呀路最长,风儿车儿一直跑;
谁最大呀地最大,眼睛眼睛装不下;
谁最好呀你最好,陪我挨骂陪我闹。 

红樱桃,绿芭蕉,秘密你们都知道:
看到我,她就会,微微笑


蝴蝶蜻蜓不见了,星星星星还在找;
风儿车儿不见了,它们去天涯海角;
眼睛眼睛闭上了,寂寞寂寞我不怕;
有你牵着我的手,梦里对我微微笑。
鱼:
谁最好?你最好,去做游戏好不好?
北:
谁最好?我知道,你最好。


谁最好?你最好,梦里对我微微笑……
谁最好?我知道,你最好。 
念合:小石桥,小花轿,小小新娘在睡觉,
小小新郎蹦蹦跳,小小无猜最美好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让我来撞死他 | Powered by LOFTER